局党委专项党费暖心直达送一线

发布日期:2022-12-23
【字体:打印

局党委专项党费暖心直达送一线

607c46099e82d938daa9648137cb623.jpg

慰问现场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新增感染者快速增长,局党委高度重视并下拨抗疫专项党费,二公司党委、工会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和“新十条”,迅速统筹、专款专用,为各项目采购药品、口罩、抗原等防疫物资,全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12月22日冬至当天,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纪委委员携爱心物资赴合肥、阜阳、安庆等多地各项目送上暖心慰问,向坚守一线的广大员工传递局党委的关怀和嘱托,后续物资也陆续到达所有在建项目。

慰问结束后,公司领导在岗员工进行座谈交流,首先指出在疫情叠加行业周期冲击及自身结构调整、风险集中释放等多重压力下,一线员工仍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为公司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并叮嘱大家坚持做好防护措施,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而后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宣讲,号召一线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奋力冲刺全年指标,并强调各项目务必压紧安全生产责任,科学合理储备防疫物资,做好涉疫员工的关心关爱和心理疏导,强化舆情社情管控及应急准备,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狠抓资金收款回款和中小企业分包款项结算,以团结实干实现企业行稳致远发展。(二公司外宣及工会管理  程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