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成功中标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安徽医院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27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成功中标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安徽医院项目

80c0f9523101e354813916f774d31a5.jpg

项目效果图 

近日,皖北分公司成功中标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安徽医院项目。该项目位于龙子湖区,学翰路以西、学苑路以南、规划G21路以东、规划D-7路以北,占地面积约135亩。

作为蚌埠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将打造为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医院,建成后有利于进一步补齐皖北地区医疗卫生短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推动蚌埠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标该项目是分公司深耕区域市场的喜人成绩,也是现场促市场的有力体现。同时,项目建成后对于五局进一步拓展蚌埠市场,加强品牌形象打造具有重要意义。(皖北分公司宣传管理 周孟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