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皖南分公司中标安庆高新区综合交易市场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27
【字体:打印

喜报!皖南分公司中标安庆高新区综合交易市场项目

安庆高新区综合交易中心.jpg

项目效果图

皖南分公司近期中标安庆高新区综合交易市场项目一期施工,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安庆市高新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85万平方米,包含2座综合办公楼、2座管理办公楼、2座辅助用房、1座配电房、22座配套仓库、1个配套停车场。

建设安庆高新区综合交易市场是安庆高新区加强园区管理的重要前瞻行动,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科创平台建设提供重要支持,有效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以“科技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皖南分公司已在安庆高新区承接多个业主项目,本项目中标是“现场带动市场”,深耕本土区域的又一成果。(皖南分公司市场与客户部报表管理 程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