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二公司新址揭牌仪式圆满礼成

发布日期:2023-01-10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二公司新址揭牌仪式圆满礼成

4Y0A4865.jpg

江森

4Y0A4818.jpg

李灿

4Y0A4888.jpg

揭牌现场 

乔木莺迁,栋宇生辉2023年1月9日中建五局二公司新址揭牌仪式圆满礼成于新起点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总经理助理兼工程总承包管理中心总经理任长文,华东分局总经理王爱卿、执行总经理黄培安,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中建系统兄弟单位主要领导等出席新址揭牌仪式,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主持仪式。

仪式上,江森首先对二公司入驻新办公大楼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二公司自1997年入皖以来,砥砺奋进前行,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中建驻皖的排头兵,并用三句诗词送上祝福、寄予期望。第一句,“鲲鹏展翅,九万里,翻动扶摇羊角”。二公司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锁定“更高目标、更高质量、更高速度”新标杆,发挥五局五位一体全产业链优势,主动参与重大民生工程、创建国家级科学城、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以心怀“国之大者”铸建“国之重器”。第二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二公司要抢抓区域发展机遇,打好协同发展阵地战,瞄准新基建、生态环保、城市更新、先进制造业、高端装备业等细分市场,从紧盯单一项目向深究一方市场升级,从深耕江淮大地向辐射周边省市拓展,做强区域品牌、做优任务结构、做大市场份额。第三句,“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二公司全体员工要倍加珍惜新办公环境和发展平台,以新的视角、新的筹划、新的理念、新的风貌锚定“十四五”目标,描绘更宏伟的发展蓝图。凝心聚力走实走好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实现局“一最两创、三强三优”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

李灿表示,二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坚持做强安徽省内“本土市场”不动摇,持续拓展“互融区域市场”不动摇。不断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将“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立足市场的不懈追求,努力实现施工资质快速提升。不断提高项目策划能力、成本管理能力、风险防范与化解能力,力争超额完成项目管理目标责任。做大做强国有企业,力争在5年内发展成安徽50强企业,成为合肥的纳税大户、就业大户。

仪式最后,江森、李灿共同为二公司新办公楼揭牌,标志着二公司在更高起点上掀开崭新的发展篇章。

与会嘉宾参观了二公司新总部办公场所,并出席二公司文化成果展示会。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二公司企业宣传片《建证“信·和”》、宣传画册與贰》、两本文集《真言真行》和《红色基石》、三家分公司献礼视频以及员工剪纸书画作品。(二公司内宣管理  付茜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