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招市场连中三元!中建五局二公司1月喜迎“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1-30
【字体:打印

公招市场连中三元!中建五局二公司1月喜迎“开门红”

天天高速.jpg

天天高速

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滁州安置房

义城安置房.jpg

包河区义城安置房 

“兔”飞猛进迎首战,同心聚力开新篇,新年伊始,二公司上下锚定全年目标,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当争先”的责任感,中标天天高速公路无为至安庆段路基工程施工05标段、滁州市琅琊区光伏产业园二~四期和配套安置房及道路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包河区义城安置房C、D地块工程总承包、合肥新华星耀学苑(07地块)项目总承包工程共4个项目,累计合同额超70亿元,实现2023年生产经营“开门红”。

天天高速公路无为至安庆段路基工程施工05标段中标额7.5亿元,项目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横八”线中一段,是天天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接合同段位于铜陵市郊区、枞阳县,全长5.787千米,包括青山枢纽互通、陈瑶湖互通、土墩子大桥、陈瑶湖大桥。本工程是二公司在皖公招市场近年来承接的首个高速公路工程,是深耕基础设施业务板块的重要成果,对公司战略措施落地见效、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大意义。

滁州市琅琊区光伏产业园二~四期和配套安置房及道路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概算额44.8亿元,项目位于滁州市琅琊区高新区内,包括厂房建设、安置房建设、道路工程等多项子项目,其中厂房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配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该项目属于琅琊区光伏产业导入头号工程,规划建设高效光伏电池生产一体化等,建成后将加速提升区光伏产业现代化水平,推动市新能源产业补链强链和战略新兴产业集约集群发展,形成促进经济绿色发展新动能。

包河区义城安置房C、 D地块工程总承包中标额16.3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6万平方米,为装配式建筑,装配率30%以上,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组织施工,是法人单位落户包河区的又一公招项目,建成后将惠及3512户安置居民,成为包河区城市面貌、居住水平向前跨进的重要载体,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生活品质,完善城市功能。

合肥新华星耀学苑(07地块)项目总承包工程总建筑面积13.75万平方米,将打造成绿建三星、冷暖双供、热水、新风高品质住宅,项目为装配式建筑,装配率为65%,紧邻合肥八中运河新城校区,建成后为运河新城区添一片靓丽风采,更好满足就业、学区住房需求。

勠力同心开门红,勇攀高峰展宏“兔”,二公司以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2023年公司将围绕“机构建强”工作主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履约水平,蹄疾步稳走好“两先三强”新征程,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二公司内宣管理  付茜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