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红亮到皖南分公司杭州轮胎厂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7
【字体:打印

邓红亮到皖南分公司杭州轮胎厂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标养室.jpg

检查标养室

2月16日,二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邓红亮,安全总监邬勇军,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部经理文忠于一行到皖南分公司杭州轮胎厂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负责人谢艳华陪同。

邓红亮带队深入一线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后续生产计划安排的汇报,对检测车间一层拆模后混凝土成型质量、后整理车间三层梁板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板面进行了综合检查,并对项目整体观感、安全文明施工等表示肯定。邓红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要做到开源节流,加大管理力度,创造良好收益;二是管理人员要提升履约意识,严格把控项目质量;三是要紧紧围绕局“项目提升”、公司“机构建强”工作主题,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此次检查指导使得项目发展方向更为清晰,接下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将落实好“中国建筑,和谐环境为本,生命至上,安全运营第一”的安全价值理念,坚持“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党建引领生产,严格控制工期节点,合理组织安排资源,实现完美履约。(杭州轮胎厂房项目综合办主任 叶倩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