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公司资金会暨“两金”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2-25
【字体:打印

公司2023季度公司资金会暨“两金”专题会

84cb0aee63b62b110e7d11e040c9a52.jpg

会议现场 

2月22日,二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公司资金会暨“两金”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副总经理、总经济师邱决中,总会计师钟勇国出席会议,公司财务资金部经理张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和分公司“两金”及财务资金状况,钟勇国对2022年财务金融工作进行总结,指出财务线条在两节期间暴露的问题,并对2023年财务资金管理工作提出七点要求:坚持现金为王、强化负流治理、紧抓两金管控、落实民企化债、加大创新清欠、立足合规经营、提高政治站位。

会上,李灿充分肯定了财务线条在2022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圆满完成春节前收付款任务。同时也对财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狠抓财务人员素养能力提升;二是提高资金策划的准确性和指导性;三是促进收款常态化。

李灿提出,公司各线条应多措并举,共促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市场端要打好基础,围绕项目品质开展业绩考核,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履约端要精细项目管理,对项目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谋定平均工期,提高项目准时竣工率;三是商务端要狠抓三同步,做好项目过程计量、最终结算工作,切实维护公司利益;四是财务端要拓宽创新金融手段,丰富收款手段,提升项目现金流,一线财务人员要有同理心,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提升善沟通促协作的能力。

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共设1个主会场和2个视频分会场。(二公司财务资金部资金核算 季学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