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孙正亮喜获“安徽省金牌职工”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05
【字体:打印

二公司孙正亮喜获“安徽省金牌职工”荣誉称号

获奖名单.png

获奖名单

日前,浙江公司BIM总监孙正亮获得“安徽省金牌职工”荣誉称号。

孙正亮于2019年进入五局,先后经历合肥聚变堆一期、中安创谷二期、西宁路为民服务中心等4个项目。工作中,他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扎根于创奖创优工作,助力项目优质履约。在中安创谷科技园二期项目,孙正亮带领团队利用BIM可视化应用,提前对地下室、走廊、泵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优化,减少了现场复杂施工工艺交底难度,规避了潜在风险。通过前期BIM建模,进行施工效果预览,发现并规避问题132处,解决有效碰撞46处,避免现场返工,极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与此同时,孙正亮也积极参加国家及省市级BIM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和现场管理水平,获得中施协首届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二等奖、第四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银奖、安徽省“徽匠”竞赛团队二等奖、安徽省“徽匠”竞赛个人二等奖等多项荣誉。(浙江公司宣传团青管理 董华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