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中标安徽中烟阜阳卷烟厂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08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中标安徽中烟阜阳卷烟厂项目

烟厂效果图2.jpg

项目效果图

,皖北分公司成功中标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阜阳卷烟厂新建烟叶醇化库项目-土建总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复兴大道1111号阜阳卷烟厂内,总面积约25900平方米,包括新建烟叶醇化库约24400平方米,库区配套用房约1500平方米。

阜阳卷烟厂作为阜阳市重点工程,是烟草行业的低档烟重点生产企业之一,先后获得“安徽省最佳经济效益单位”“安徽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阜阳市缴税第一名”等称号,项目建成后将为阜阳市税收作出更大贡献,推动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标该项目是分公司深耕阜阳本部区域市场的又一突破,也是首次打破“评定分离”模式下大型央企在阜有子公司才能中标的壁垒,对助推分公司进一步深耕阜阳市场具有重要意义。(皖北分公司四级营销经理 曹金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