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纪委召开2023年度纪检工作推进会暨纪检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字体:打印

二公司纪委召开2023年度纪检工作推进会

暨纪检业务专题培训会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陈辉.JPG

陈辉

为贯彻落实集团、局和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切实推进基层减负工作,并深入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5月9日-5月12日,二公司纪委“送培训”至各分公司及部分项目,组织召开2023年度纪检工作推进会暨纪检业务专题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各分公司2022年度监督工作和纪检宣教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23年纪检工作进行部署培训。

陈辉就2023年纪检工作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坚决捍卫忠诚干净底色;二是脚踏实地、创造价值,务必扛起责任担当旗帜;三是铁面无私、执纪从严,着力强化敢于斗争精神;四是学习赋能、知行合一,全力提升善于斗争本领。

本次会议共设三个主会场,分公司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综合办公室、党群纪检部相关人员、各项目纪检监督人员共计120人参会。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 刘小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