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阜阳肿瘤医院项目开展党纪工团工作“较真认真”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阜阳肿瘤医院项目开展

党纪工团工作“较真认真”推进会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近日,为扎实做好党群、纪检、工会、团青工作,使党纪工团更好地融入生产,中建五局阜阳肿瘤医院项目组织开展党纪工团工作“较真认真”推进会,项目党支部书记、纪检小组组长、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及相关员工参与会议。会上,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一条条结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成立党员牵头的攻坚先锋队,对每天现场施工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总结集中讨论。”党员罗毅说到

“积极响应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要求,从思想上转变,进而在行动上进步。以紧抓严查的手段让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成为工作常态。”纪检小组组长黄路路讲

“现场推进压力大,项目培训多,结果可能适得其反。”工会主席石富文代表员工发声。

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负责人蒲栋梁对大家会上提出的意见表示高度认可,并对项目接下来的党纪工团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踏实开展各项工作,留存相关资料;二是推动联动联建,活动开展多样化,不能仅限于培训、学习;三是着力践行“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理念,面对复杂形势,项目全体职工都必须保持成本危机意识。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为项目如期交付竭尽全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阜阳肿瘤医院项目见习综合办文员 王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