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帅亘:《真言真行》读后感

发布日期:2022-07-28
【字体:打印

卫帅亘:《真言真行》读后感

 

作为一名新入职中建五局二公司的员工,这本《真言真行——二公司员工“较真认真”主题文集》犹如一盏明灯指引我前进。这是二公司人较真认真的精神体现,前辈们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蕴含着他们多年来的宝贵经验。作为一名新人,很荣幸能够在入职第一天收到这么一份“贵重”的礼物。

世间事,始于严,本于实,成于干。较真认真就是要做到无私无畏,敢于担当,始终如一。较真认真就是要严于律己,就是要实事求是,就是要踏实干事,工作中要有“钉钉子”的精神,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较真认真就是要有“砌得不完美就推倒重砌”的工匠精神,就是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长征精神,就是要有“一砖一瓦用心堆砌”的实干精神。

学生时代已经结束,走向社会的我对待任何事情都不能马马虎虎,因为我已经是一名“工程人”。现在的我需要用自己的努力筑起一座坚固的堡垒,在我迷茫不知所措时,《真言真行》这本书就像一束光照耀我前进的道路,我必须把“较真认真”作为我初入社会的第一节必修课。用心对待每一天,对工作始终充满激情,不找任何借口,尽职尽责,自动自发地去工作,永远对细节较真,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将这份责任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将自己的潜能发挥到极致,勇往直前。(徐州德基广场项目见习生 卫帅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