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司吴圩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6#厂房顺利通过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验收

发布日期:2024-04-12
【字体:打印

安徽公司吴圩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6#厂房顺利通过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验收

 

4月10日上午,安徽公司吴圩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6#厂房顺利通过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验收。

在定远县建管处的监督下,由建设单位牵头,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组成的五方责任主体全部到场,通过仔细查验项目6#厂房基础施工的工程质量及施工资料,以及实地检查现场工程完成情况,项目6#厂房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达到质量合格验收标准且资料齐全完整,验收小组意见一致通过验收。

项目于3月20日正式启动土方开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项目部提前做好详细的施工部署,制定合理充分的预案,并提前组织安排人员和机械到位。期间为克服暴雨对开挖工作的影响,项目部采取开挖排水沟、集水井,增设水泵等基坑降排水措施,充分发扬工程人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最终于3月31日保质保量完成6#厂房基础工程施工,并顺利通过分部验收。

在接下来的施工中,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持续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秉承“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谋在前、行在先,强化施工过程管控,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统筹规划,大干快上,实现优质履约,以高品质、高品牌、高引力建功市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定远吴圩产业园项目总工 陆孟杰、综合办主任 朱庆玲、技术部经理 徐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