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波到皖北分公司阜阳保利项目开展基层联系点调研并送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19
【字体:打印

李孝波到皖北分公司阜阳保利项目开展

基层联系点调研并送专题党课

培训现场.jpg

党课现场

9月16日上午,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孝波到阜阳保利项目开展基层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项目班子成员、阜阳保利及沐春苑项目联合党支部党员参加。

李孝波以《回望十年奋斗路,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主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公司十年发展之路、公司“十四五”规划三个篇章展开阐述,重点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对皖北分公司涉及的市场现状、核心市场的确立及攻坚举措进行了分析。

随后,李孝波听取项目负责人范明星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商务管控,提升结算效率,力争提前回款;二是强化质量预控及过程管理,加大质量管控力度;三是强化项目团队能力建设,实现项目优质履约。(阜阳保利项目综合办主任 曹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