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根筑魂开新局 擎旗奋进再出发 颜承锋送党课到皖中分公司葛大店幸福城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22
【字体:打印

强根筑魂开新局  擎旗奋进再出发

颜承锋送党课到皖中分公司葛大店幸福城项目

党课现场.jpg

党课现场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9月21日下午,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皖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颜承锋到皖中分公司葛大店幸福城项目调研暨“送党课”。

颜承锋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公司十年发展之路、公司“十四五规划”等三方面为项目员工讲授了题为《回望十年奋斗路,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专题党课颜承锋指出,这十年,我们完成了发展规模倍增的跃升,推动了企业战略目标落地见效,匠心铸造了坚实的企业品牌,企业管理的精益化改进,贯彻了社会责任和新时代企业精神。公司将始终把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使命担当,画好企业发展和员工成长最美同心圆,汇聚高质量发展磅礴伟力。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综合素养。

下一步,项目全体职工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精神,坚持终身学习的态度,边学边用,学用结合,以用促学,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长才智更新知识提高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合肥葛大店幸福城项目书记 薛彦志、见习生 高盛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