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军到皖中分公司中科大高新园区项目开展基层联点调研并送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22
【字体:打印

王亚军到皖中分公司中科大高新园区项目开展

基层联点调研并送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jpg

党课现场

9月19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军到皖中分公司中科大高新园区项目开展基层联点调研并送专题党课,项目党员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围绕“回望十年奋斗路,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主题,王亚军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专题宣讲,他满怀深情地和项目管理人员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公司的发展征程,为大家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并强调作为央企员工必须要时刻保持理论清醒,坚守廉洁从业防线,把爱党爱国的信念融入到企业生产、社会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去,较真认真、攻坚克难,抓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以“高品质履约”为“区域发展”贡献五局力量。

此次党课,不仅为项目管理人员带来了一次简单的思政教育课,更是一场身体力行的思想洗礼。项目全体同事将认真消化此次所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中科大高新园区项目党务专干 李硕、综合办文员 曹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