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勇国向全体财务人员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钟勇国向全体财务人员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IMG_1218.JPG

党课现场

IMG_1211.JPG

钟勇国

11月30日上午,二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勇国公司全体财务人员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钟勇国从党的二十大召开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会议有关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讲授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感受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一系列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   

最后,钟勇国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悟,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财务工作者要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线,锻造优良党风政风,强化作风建设二是财务工作者要警钟长鸣,针对容易出现的廉洁问题,要汲取教训,守住底线,不触碰高线,做纪律上的清醒人,扣好廉洁从业的扣子。三是财务工作者要不断提升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严格执行支付审批流程,守护好企业的“钱袋子”。(二公司财务资金部税务管理  吴欢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