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到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12-03
【字体:打印

田卫国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调研指导

实地调研站点.jpg

实地调研站点

12月2日,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华东分局总经理王爱卿,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二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基础设施部经理田卫东,二公司江苏区域总经理彭能志,项目负责人吴维跃带领项目团队汇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田卫国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并实地调研了新华路站和新韵路站两个站点,对项目后期施工重难点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田卫国对项目管理人员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要明确项目定位,把握属地高标准高要求,做好骨干人才的合理分工,既要重视施工产值也要追求经营成效;二是要在保证优质履约的同时,树立好五局标杆,努力争取空白市场,把握好绝佳机会,为企业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无锡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土建9标项目正处于开工准备阶段,项目设地下站点2个,地下区间2段,区间总长度约2.78公里。作为中建系统内和中建五局在苏锡常轨道交通市场的“第一标”,项目对提升五局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深耕长三角区域市场有重要意义。(无锡地铁5号线项目综合办主任 潘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