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中分公司中标长临河镇许家榨安置点一期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27
【字体:打印

皖中分公司中标长临河镇许家榨安置点一期建设项目

项目效果图.png

项目效果图 

近日,皖中分公司成功中标长临河镇许家榨安置点一期建设项目。

项目位于肥东县长临河镇,星光三路与滨河路交口东南角。总用地面积约21344.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550.3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8526.12㎡、地下建筑面积12073.54㎡。项目建设内容包括8栋地上11-18层的住宅、1栋地上两层的配电房,大门及岗亭,各地块地下1层的地下室等建筑单体建筑、安装工程,配套室外道路、给排水、电气、绿化、消防、电梯及智能化工程等附属工程建设。

长临河镇是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2021年长临河镇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在全域范围内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该安置房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长临河镇居民人居环境,让古老村落旧貌换新颜,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皖中分公司宣传管理  余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