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到二公司中海观园项目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0
【字体:打印

江森公司中海观园项目开展春节慰问

IMG_3046.JPG

江森

IMG_3067.JPG

合影

19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二公司中海观园项目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奋战在建设一线的管理人员与工友致以新春祝福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辉,专务刘卫平共同参加。

江森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履约、安全生产、回款情况、工友工资支付及节后复工复产计划,叮嘱大家做好防寒保暖,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尤其是冬春季施工要注意消防安全,坚决杜绝违规作业,严把岁末安全关,并肯定了大家为二公司总部乔迁做出的辛勤努力,勉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创造更优的发展业绩。活动最后,江森代表局工会送上“娘家人”精心准备的温暖年货大礼包

项目部表示,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勠力同心,用优质履约为业主和公司交一份满意答卷。项目工会小组也将持续服务好生产经营,及时了解职工工友困难和需求,切实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细处。(中海观园项目综合办文员  李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