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灿到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3
【字体:打印

李灿到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中建五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到徐州德基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JPG

检查现场 

1月10日下午,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到皖北分公司徐州德基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负责人方仁能等陪同。

李灿听取了方仁能对项目超高层基本情况和项目施工情况的汇报,高度肯定了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项目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紧盯现场安全管控;二是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工作举措、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三是严格把控工程质量,抓好施工过程各个环节,做好施工自检和验收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四是及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确保农民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五是提前谋划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制定内容详细、可操作性强的项目复工方案,全力推进有序复工复产。

下一步,项目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各项任务部署,加强工程施工、安全、质量管理,进一步推进项目高质量履约。(徐州德基广场项目综合办主任 缪领、党务专干 李湘儒)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