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控资金,守好底线 钟勇国到皖南分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3
【字体:打印

把控资金,守好底线

钟勇国到皖南分公司指导检查工作

会议现场 (1).jpg

检查现场

临近年关,为进一步摸排分公司春节收支情况、落实财务制度要求,1月11日下午,二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勇国财务部经理张进到皖南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分公司总会计师郝清源陪同检查。

分公司首先召开资金摸排会,分公司全体财务线条员工参加。会上,钟勇国认真听取了分公司财务工作情况。他指出,项目财务要把自己融入到项目生产中去,掌握项目资金需求,做好项目履约工作。会议盘点了各项目收支情况,对于资金情况不佳的项目给予指导性意见。强调,分公司要把控好整体资金动向,保障分公司的良好运行。

随后组织召开了皖南分公司财务线条员工座谈会,参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为促进个人发展、谋求企业进步建言献策。

会上,公司领导充分倾听大家的工作感受,耐心了解大家近期工作上的困扰和诉求,并予以解答。钟勇国对皖南分公司2022年的整体工作情况与员工个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我。同时,他对皖南分公司财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春节前收付款工作,项目财务要严格遵循“五不支付”原则,同时跟进业主方付款进度,与项目联动加快资金回笼;二是多学习税法知识,了解税法政策,增强税务方面的风险意识;三是注重项目搭配,不同管理难度的项目可以交错搭配,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提升个人项目综合管理能力;四是重视基础资料整理工作,电子档案整理要及时,同时加大稽核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

在与财务线条员工深度交谈之后,钟勇国一行到山口二期项目,实际考察项目施工情况,指出在春节这一关键节点要做好项目履约与维稳工作,把安全文明施工放在重要位置,加强临边防护,警惕高空坠物,项目全体人员要守好安全防线,平平安安度过一个幸福年。(杭州轮胎厂房项目会计 刘文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