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常熟装配式钢结构集成建筑体系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3
【字体:打印

二公司常熟装配式钢结构集成建筑体系建设项目

举行开工仪式

奠基仪式1.jpg

奠基仪式 

1月12日上午,二公司常熟装配式钢结构集成建筑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奠基动工,常熟农商银行董事长庄广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卫东长江联合建设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总裁邱仁明、副总裁许跃、王凤等,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副总经理、总经济师邱决中,江苏营销经理部负责人彭能志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邱仁明、李灿、姚卫东先后致辞。李灿在致辞中对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与工程建设的相关单位及个人致以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项目部在建设过程中要落实好公司的安全方针,兑现质量承诺,确保总工期进度按期完成,发挥央企党建优势,以党建促生产,助力当地新型工业化建设姚卫东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长江联合建设发展(苏州)有限公司的发展成果,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常熟经开区将继续坚持“经商、营商、富商”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服务园区企业发展。

本项目占地约13.6亩,由长江联合建设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装配式钢结构集成建筑体系的生产与销售。项目建成后将年产型钢构件5万吨,轻钢构件5万吨,桁架楼承板15万平方米,压型钢板楼承板15万平方米,产值不低于5亿元,税收不低于1500万元。该项目拟在现有的供应链管理模块的基础上,联合长江系列公司,设立总部,同时增加装配式钢结构材料的生产内容,努力将长江联合建设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打造成为一流的钢铁供应链服务商。(常熟装配式钢结构集成建筑体系建设项目综合办文员 牛新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