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向明到皖北分公司蚌埠淮上明居项目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7
【字体:打印

徐向明到皖北分公司蚌埠淮上明居项目开展春节慰问

1.jpg

慰问现场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1月15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徐向明赴皖北分公司淮上明居项目开展“学超英·送关爱·暖基层”春节慰问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用实打实、心贴心的关怀,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徐向明表示,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二公司党委、工会的关爱温暖送到每个一线员工的心坎上,让大家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希望大家把党委的关心、工会组织的关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激情和力量,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投身建设高质量安置房新征程,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徐向明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继续保持团结奋斗的生产冲劲,筑牢安全防线,高质量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公司生产经营更上新台阶不断添砖加瓦。

项目负责人鲍劲松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项目全体员工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蚌埠淮上明居项目综合办主任  周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