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到皖中分公司葛大店幸福城项目进行安全带班检查并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7
【字体:打印

陈辉到皖中分公司葛大店幸福城项目

进行安全带班检查并开展春节慰问

工会主席接待日.jpg

活动现场

慰问合影.jpg

慰问合影

春节临近116,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辉深入皖中分公司葛大店幸福城项目进行安全带班检查,并开展“学超英 送关爱 暖基层”春节慰问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公司安全监督部经理李运生,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徐丹,皖中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黎斌、党群纪检部部长王贤婷等陪同参加。

陈辉一行实地看了项目的现场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肖虎明关于项目安全、质量、进度、节后复工等基本情况汇报,陈辉强调,一是项目部要在保障安全、质量前提下,做好优质履约;二是要协调好与业主、监理及劳务分包统筹做好年后复工工作三是加强现场施工安全和质量管控,科学组织施工、统筹调度,加强协作配合。

陈辉代表公司工会向一线员工表达了亲切问候,送上沉甸甸的“暖心”大礼包并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与大家面对面畅谈人生,倾听员工心声,就员工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让项目员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浓浓关怀和温暖。

本次活动极大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公司的关怀转化为动力,铆足干劲,立足本岗,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本职工作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尽职尽责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及时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工程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任务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葛大店幸福城项目书记 薛彦志、综合办文员 高盛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