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一行到二公司合肥地铁7号线二工区项目进行安全带班检查并开展元宵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2-07
【字体:打印

陈辉一行到合肥地铁7号线二工区项目

进行安全带班检查并开展元宵节慰问

现场检查.jpg

现场检查

开展廉政谈话.jpg

开展廉政谈话

2月4日下午,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辉深入二公司合肥地铁7号线二工区项目进行安全带班检查,并开展“学超英 送关爱 暖基层”元宵节慰问活动,公司安全监督部经理李运生,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袁健,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徐丹,皖中分公司总工程师、分工会主席谢福美,党群纪检部部长王贤婷陪同。

陈辉一行首先深入施工现场对现场大型设备、临边安全防护、消防设施、现场材料等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项目部的详细汇报,对项目进展及现场管理给予肯定。随后到项目会议室进行工会主席接待日、集体廉政谈话,陈辉耐心为项目员工答疑解惑,同时嘱咐项目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项目日常工作中,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思想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过节;二是尽职履责,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奋勇争先;三是自觉接受各类监督,将廉洁自律作为自身习惯,虚心进步。

最后,陈辉一行来到食堂与一线员工共同猜灯谜、制作廉洁花灯并现场包元宵。灯谜的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包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热词、党风廉政建设、“信·和”文化等。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热气腾腾的汤圆端到大家手中,大家吃着元宵,感受到“五局温度”,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为地铁建设添砖加瓦。(合肥地铁7号线二工区项目综合办文员 丁卓尔、项目书记 肖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