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廉”欢会,欢聚团圆颂廉洁 陈超平到皖中分公司肥西新型家园项目开展元宵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7
【字体:打印

元宵佳节欢会,欢聚团圆颂廉洁

陈超平到皖中分公司肥西新型家园项目开展元宵节慰问活动

剪纸现场.jpg

剪纸现场

元宵合影.jpg

合影 

“岁岁闹元宵,锣鼓轰天敲”。2月5日下午,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到皖中分公司肥西新型家园项目开展元宵节慰问暨一季度生日会为传统佳节注入清风,让元宵节更有“廉”味。皖中分公司副总经理方华陪同参加。

陈超平一行首先来到现场开展安全带班检查,听取项目负责人刘皓关于安全、质量、节后复工复产等方面的介绍,提出项目要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平稳有序进行,根据实际情况对项目今年工作计划提出建议。

另一边项目部食堂张灯结彩,营造了温暖喜庆的元宵节氛围。项目成员积极参与剪纸比赛参赛选手抽取图样、自由发挥,巧手舞动纸张,一幅幅作品映入眼帘,有花式“廉”字、有代表廉洁意象的包公、莲花、警钟……在润物无声中感受廉洁。

“要廉政,须公开——打一节气”“既怠又贪一念之差——打一字”“两袖清风——打一体育项目”……大家驻足思考,围在一起讨论谜底,趣味性、知识性与教育性融于一体的廉洁灯谜让项目成员进一步触摸廉洁文化。

剪窗花、猜灯谜、同庆生、吃元宵,陈超平一行与项目成员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元宵佳节,接下来,肥西新型家园项目将继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增强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为项目生产经营、提质增效进一步筑牢防线。(肥西新型家园项目综合办主任 陈瑶、见习生 项慧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