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二公司荣登2022年度安徽省建筑业50强企业榜单

发布日期:2023-02-10
【字体:打印

喜报!二公司荣登2022年度安徽省建筑业50强企业榜单

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建筑业10强县(市)10强区 50强企业名单的通知_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png

通知截图

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建筑业10强县(市)10强区 50强企业名单的通知》,中建五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公司)荣登“2022年度安徽省建筑业50强企业”榜单。

安徽省建筑业50强企业是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工程建设管理改革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17个部门《关于持续推进建筑业发展的十二条意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快推进县域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认定,旨在强信心、树典型、立导向,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营造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前,二公司还获得2021年度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2021年包河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创优奖建筑业先进单位等荣誉。

2021年4月,中建集团批复成立“中建五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驻皖总部。不到两年时间,二公司品牌信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这是二公司深耕安徽本土,精心培育品牌形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结果。二公司将继续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企业品格,遵循“诚信、创新、超越、共赢”企业精神,以“五优支撑、五业并重、双轮驱动、两场联动”为战略路径,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以优质履约服务为安徽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二公司市场与客户部资质证照与信息维护  李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