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赴中建五局二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1
【字体:打印

王云林赴中建五局二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672cd86d1cfedae58f2f459ecd47469.jpg

会议现场

王云林.JPG

王云林 

2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到中建五局二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中建集团财务部、金融部总经理谢松,财务部副总经理杨东斌,中建五局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谢飞,中建五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参加调研。谢飞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王云林认真听取了中建五局二公司2022年生产运营和现金流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公司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实集团工作部署、依法合规、践行“信·和”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提示四点 :一是要倍加重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部署举措,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企业发展实际。二是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发展局面,充分发挥现有的社会尊重、政府认可、员工满意优势,助力企业行稳致远。三是要倍加努力推动企业高质发展,落实集团党组“五大任务”,特别是要聚焦现代化企业治理、依法合规、财务质量等。四是要倍加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谢飞表示,五局将积极贯彻落实集团高质量发展各项要求,做好合同、收入、资产效益四项质量提升工作,聚焦“一利五率”,指标完成,全力以赴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灿做表态发言,二公司将突出抓好“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调研过程中,二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勇国作现金流管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王云林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建证“信·和”》,深入了解了企业历史沿革和发展成果。中建集团财务部、金融部,中建五局财务部,中建五局二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二公司内宣管理付茜茜、财务资金部税务管理  吴欢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