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承锋到皖中分公司滁州市琅琊区光伏产业园二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5
【字体:打印

颜承锋到皖中分公司滁州市琅琊区光伏产业园二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月14日下午,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皖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颜承锋,皖中分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苟水平一行到滁州市琅琊区光伏产业园二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负责人李安政陪同。

颜承锋一行深入项目一线,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控履约的情况,对现场工作进展给予肯定。颜承锋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总结和问题整改,切实承担起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坚持高质量打造品质标杆,项目要以质量为先,弘扬“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履约水平,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以工匠精神打造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三是要进一步将高质量党建深度融入生产经营,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安政表示,项目团队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一红线,切实抓好风险排查隐患治理,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深入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以高标准、严要求竞进提质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全力以赴保障项目优质履约,为打造光伏厂房新标杆不懈奋斗!(滁州市琅琊区光伏产业园二期项目综合办文员 余玉丹、综合办见习生 王雨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