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共赢未来!二公司召开2023年度分供方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5
【字体:打印

携手奋进,共赢未来!二公司召开2023年度分供方大会

全景.JPG

会议现场

李灿.JPG

李灿

0d9524efbff43791fe550b0a6b7fc2c.jpg

优秀供方代表分享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整合优质资源,构建双赢稳固的合作关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同心同梦、共赢共荣。2月23日,中建五局二公司召开以“携手奋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度分供方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两级领导班子、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90余家分供方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邓红亮主持。

李灿对广大分供方为二公司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围绕公司长远发展规划,进一步实现双方携手奋进、合作共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遵纪守法、合规经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招采体系,提供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二是坚守底线、诚信履约。坚持合同履约底线不突破,通过诚信履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三是全面合作、互惠互利。双方应打破传统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范围,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发展举措。四是安全第一、简单干净。必须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公司将始终坚持“诚信、简单、干净、担当”的管理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合作氛围。

陈超平肯定了双方忠诚合作取得的成果,就建筑业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当下市场危机与机遇并存,双方应相辅相成、相互支持,保稳定求发展。二是转型发展,提升效能,积极探索推广小班组模式,在专业领域做精做细,实现高品质管理。三是坚持“抱团取暖”的合作思路,精益管理共筑精品工程,树立优秀品牌,共荣共享。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辉围绕“信心、信用、信仰”对双方合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好廉洁共建,营造“亲清”合作关系。二是建立合规经营长效机制,创造良好合作环境。三是提升履约品质,实现同进共赢。

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勇国表示将坚守资金管理红线,坚持“五不”支付原则,加强银企合作,落实资金保障政策,提高企业政治意识,确保双方支付诚信。

邓红亮在致辞中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感谢分供方的辛苦付出,强调双方要达成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共识。

上,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部经理文忠于宣读2022年度优秀及良好供方名单。两家优秀供方代表作分享交流。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供方代表提出的20余个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安全、商务、工程线条对安全管理、投标签约、供方引进、履约评价等相关制度进行宣贯。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五局及二公司宣传片、“信·和”文化宣传视频,开展了“信·和”文化知识抢答,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三家优秀分供方代表娓娓道来自己与五局二公司的故事,深情讲述中饱含了对五局“信和天下、敢为人先”企业品格的认同共信,令人动容。来自皖北分公司的王文祥和蒋玉婷共同演唱五局版《倔强》,唱出五局“XIN”青年披荆斩棘、永远向上的精气神。皖南分公司严龚杰携手工友陈凯共同演绎《风吹麦浪》,清润细腻的歌声与悠扬婉转的琴声相得益彰,让人陶醉。

在风雪中携手同行,求合作共赢在跨越中破除万难,谋共同发展中建五局二公司将持续践行“五同”原则善待供方、尊重供方、惠及供方一起奔赴美好未来!(二公司内宣管理 付茜茜、工程管理部劳务与供方管理 戴国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