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多措并举扩宣传,先锋引领强示范

发布日期:2023-03-23
【字体:打印

二公司多措并举扩宣传,先锋引领强示范

IMG_5608.JPG

二公司机关中庭电子屏

杭州轮胎厂房项目.jpg

项目荣誉墙

W020230303620723262795.jpg

十佳文化品牌代言人巡回演讲 

“你们这个荣誉墙做得很不错啊,展示了这么多评选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看这几位十佳人物的个人业绩都很突出啊”,合肥市包河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先财来二公司调研路过中庭荣誉墙时驻足观看并发出感慨。

局第三十九期内部讲师赋能培训(二公司专场)培训期间,信和学院专务陈艳红也对中庭荣誉墙上展出的先进个人事迹十分感兴趣,并表示这也是一种人才培养的措施,通过荣誉展示激励广大职工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自从二公司机关中庭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公司获得局十佳、公司特别嘉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事迹后,来公司调研指导、出席会议或是办事的人经过电子屏时都会忍不住驻足观看。

为进一步落实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荣誉表彰宣传工作的要求,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指出,要落实充分发挥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公司形成见贤思齐、岗位建功、争当先锋的良好氛围。

二公司各层级对获得局、公司、分公司荣誉的先进典型在本层级工作会上进行表彰,主要领导宣读精心打磨后的颁奖词,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当场颁发奖牌、奖杯、绶带等荣誉标志,大大提升了现场表彰的仪式感。各层级通讯员深入采写先进集体及个人的优秀事迹、先进经验,在公司网站及微信平台开设“出彩”、“品鉴•先进系列”及“信和风采•先进系列”专栏进行宣传,结合三八妇女节推出巾帼系列女职工专题宣传,将先进事迹充分融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各大主流媒体刊发。

召开年度分供方大会,现场表彰优秀供方,并邀请优秀供方代表作分享交流,讲述自己与二公司共成长的故事,讲述中饱含对五局“信和天下、敢为人先”企业品格的认同共信。会后,共同观看局“信·和”文化宣传视频,开展“信·和”文化知识抢答,强化典型示范的同时,进一步输出“信•和”文化,营造诚信互惠、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

开展“信·和”宣讲团进一线活动,组织局文化品牌代言人及各类先进表彰的个人成立“信•和”宣讲团,总结成长经验,利用线条工作会议、党工团集体活动等平台深入各项目开展宣讲,扩大知晓面,传递榜样力量,激励广大职工争先作为,真抓实干。

除线上展播事迹、线下开展宣讲外,二公司两级机关及项目部还充分利用党群活动室、职工书屋、电子显示屏、公开宣传栏等现有载体,在不增加额外成本的基础上设立荣誉墙,展示本层级获得的重要荣誉、获奖集体及个人风采。各层级还向获奖职工家属寄出一封感谢信及企业文化产品,传递职工荣获表彰信息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职工家属的关心关爱。

围绕重表彰、给荣誉、强宣传,二公司打出了一整套弘扬“信•和”文化,营造争先氛围的“组合拳”,在全司进一步营造崇尚“信•和”文化,践行“较真认真”,以奋斗为本,以贡献为荣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局“项目提升”、公司“机构建强”汇聚强大精神力量。(二公司外宣及工会管理  程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