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尤东出席二公司2022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字体:打印

邓尤东出席二公司2022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IMG_6682.JPG

会议现场

IMG_6665.JPG

邓尤东

IMG_6670.JPG

张叙尧

2.jpg

李灿

3月29日上午,二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局副总经理邓尤东,局纪委委员、巡察办公室主任张叙尧到会指导。会议由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

邓尤东充分肯定二公司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成效,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不足,认真分析原因,做到开门见山提批评意见,很好地体现民主生活会“团结-批评-团结”的会议目的。他强调二公司党委要进行系统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

邓尤东指出,过去一年,二公司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法人公司运营交出可喜成绩单,进一步夯实了区域发展根基。同时,对2023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指引方向。二是深刻把握改革创新等重大攻坚任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三是加快推进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厚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底蕴。四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会上,张叙尧通报了二公司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测评结果。

李灿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局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二公司党委将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切实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二是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三是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四是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李灿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辉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公司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纪检监督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文/二公司党群工作部党建管理 傅翠翠  图/内宣管理 付茜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