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召开“贯彻二十大 劳模话发展 爱企共献策” 座谈会暨党委书记接待日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体:打印

二公司召开“贯彻二十大 劳模话发展 爱企共献策”

座谈会暨党委书记接待日

微信图片_20230428153733.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428153654.jpg

李灿慰问劳模

IMG_7715.JPG

党委书记接待日现场

4月28日,二公司召开“贯彻二十大 劳模话发展 爱企共献策”座谈会暨党委书记接待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勇国,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昕,合肥市劳动模范、中建五局劳动模范王少乾,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陈培,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余静,以及入职三十周年、二十周年、十周年职工代表,公司各层级、各线条青年员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辉主持会议。

李灿代表公司党委、工会,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劳模致以敬意,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各线条、各岗位员工表示慰问。他指出,二公司的发展历程正是一群前赴后继敢拼敢闯的劳动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拼搏历程,发展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职工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劳模先进的创造和奉献。

他强调,实现公司更高质量的发展,需要广大职工的锐意进取、拼搏创造,更需要广大劳模先进示范引领、创新创效。各位劳模、先进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新时代的开路先锋;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聚焦局“项目提升”、公司“机构建强”,主动担当作为,用行动破解难题,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青年员工要展现新青年风采,保持奋进争先的锐气,在奋斗新征程中彰显青年担当作为。

陈辉激励参会员工代表及青年员工,要有责任心,爱岗敬业,在本岗位较真认真;要有耐心,持之以恒,在工作中攻坚克难;要细心,精益求精,成功源于细致。他表示,企业持续发展需要劳模,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也需要劳模引领示范,希望广大干部职工都将劳模精神落实落细到本职岗位上,企业才能源源不断地涌现新劳模。

座谈会上,四名劳动模范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身实干担当的工作感悟和奋斗进取的工作体会,表达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与会青年员工也纷纷结合本岗位分享了学习劳模的感悟体会。

党委书记接待日环节,入职三十周年、二十周年、十周年员工代表们围绕物资管理、项目结算效率与效益、工期管理、安全管理提升、质量管理标准化动作落实、机构管理效能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党建质量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二公司外宣及工会管理 程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