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成功中标武汉安扬激光新兴市场研发生产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11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成功中标武汉安扬激光新兴市场研发生产项目

效果图.jpg

项目效果图 

 近期,皖北分公司成功中标武汉安扬激光新兴市场研发生产项目。

项目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下属严东湖科技生态城片区左岭高新工业组团区内,东湖高新区左岭地标性建筑。总占地面积约25亩(含预留用地75亩),总建筑面积约24500㎡,含地上建筑面积约20500㎡,地下建筑面积约4000㎡。项目用地划分为两大功能区:十七层的高层丙类厂房区和普适厂房区。

安扬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海归博士创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且为武汉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已完成了多轮融资,今年筹备IPO上市,主要从事光纤激光器、特种激光器、光纤传感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具有高度市场核心竞争力。

该项目中标是分公司湖北区域的首次突破也为深度融入湖北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分公司将进一步集聚优势资源,深耕区域市场,做大市场增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皖北分公司营销员 刘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