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党员本色 坚持廉洁自律 二公司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字体:打印

永葆党员本色 坚持廉洁自律

二公司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展厅.jpg

参观展厅

合照.jpg

合影

凝心铸魂学思想,清风正气开新局。为落实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季活动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干部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5月19日,二公司党委坚持阵地促廉,积极开展警示教育,组织两级机关领导干部、部门经理正副职及项目“一把手”等92名党员干部前往安徽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蜀山监狱开展“沉浸式”廉洁警示教育。

现场观看《忏悔录》警示教育片、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和展厅反腐案例讲解后,二公司党员干部们感触良多。合肥市轨道交通7号线二工区项目负责人杨正银表示:原省儿童医院院长忏悔得很深刻,她说一定要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等七笔账,让我感触很深。我一定要管好自己,以免行差踏错误入歧途,毁了自己一辈子的幸福!浙江公司综合办主任张焱说:原市税务局局长因为收了他人的一点好处,就不好意思拒绝帮忙办事的请求。我觉得我们年轻干部一定要警惕各类糖衣炮弹,防微杜渐,永葆自己的干净底色!

一个个惨痛的真实案例触目惊心、一句句声泪聚下的忏悔触动人心、一张张强烈的今昔对比照片令人痛恨惋惜。通过此次教育学习,二公司党员干部们深刻意识到拒腐防变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警钟长鸣,提醒自己千万要守住职业底线,切勿迷失在权力与利益的丛林中,以免后悔莫及。

此次活动着重加强对年轻干部、领导干部和纪检干部的廉洁警示教育,做到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廉,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忠诚履职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廉洁氛围。(文/二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  刘小靖  图/二公司党委办公室 于萍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