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地铁集团到中建五局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体:打印

无锡地铁集团到中建五局考察交流

参观展厅1.jpg

参观展厅

会议全景.jpg

座谈交流

周茂庆讲话.jpg

周茂庆

闫克启讲话.jpg

闫克启

5月26日上午,无锡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茂庆一行到访中建五局,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闫克启,华东分局局长王爱卿陪同

中建五局“信·”文化展厅及工程创新研究院,周茂庆一行详细了解了五局发展历程及中建造石机、中建希好斯、中建必倍思等一系列科研及创新成果,随后双方围绕业务发展焦点、特色业务优势、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闫克启对无锡地铁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中建五局愿同无锡地铁集团携手共进跟随国家政策导向,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整体产业链的协同赢。会上也详细介绍了“党建引领,价值创造”理念及“1355价值党建”体系。周茂庆对五局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无锡地铁集团发展情况,对五局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能够以中建五局承建的无锡地铁5线9标段项目为载体和开端项目履约科技创新特色党建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取所长,共同进步。

据悉,无锡地铁5线9标段项目是中建集团在苏南轨道交通市场的首个地铁主线项目。无锡地铁建设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志恒,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春龙,无锡地铁集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瑛,中建五局党工作部副部长陈泓树,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辉,副总经理谢铁军,江苏区域负责人彭能志参加座谈交流二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