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召开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2023年“青马奔腾•三有三导”团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29
【字体:打印

公司召开2022年度五四表彰

会暨2023青马奔腾•三有三导团干培训班

照片.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励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引导公司团员青年用青春力量助力“项目提升”与“机构建强”,5月26日,二公司团委召开202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2023年“青马奔腾•三有三导”团干培训班。团合肥市委副书记李晓阳,合肥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副教授肖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等出席,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勇国主持会议。

李晓阳向获表彰的优秀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向为“青春合肥”建设贡献力量的各级团组织和青年们表示诚挚感谢。他强调,站在团第二个百年旅程的起点,要传承发扬共青团的百年宝贵经验,吹响激昂的青春乐章,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凝心聚力为合肥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他提出三点希望与团员青年共勉一要坚持思想铸魂、传承红色基因,要与时代同心同行,不断夯实个人发展、价值实现的能力素质基础,用实干彰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赤忱担当;二要坚持青春建功、展现青年风采,要热爱工作、立足岗位,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青年创新创业热情,推动企业与地区共发展;三要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团,要牢固树立对清廉高洁的崇敬心、法律法规的敬畏心、贪污腐败的厌恶心,做洁清自矢的青年人才

李灿对团市委领导出席大会并送来“清廉团课”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青年职工承担着生力军的重任,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勇挑重担,再立新功。他向团员青年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争做信念坚定、志存高远的新青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公司广阔的舞台上实现理想抱负;二是争做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新青年,在生产经营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围绕“项目提升”、“机构建强”年度工作主题,以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争先意识生动诠释担当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是争做崇德向善、廉洁自律的新青年,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永不触碰纪律规矩的“高压线”,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肖晓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题,将合肥市纪委监委、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主办的“合肥市清廉课堂暨流动团校进基层”活动送进中建五局二公司,她从加强年轻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的意义、干部违纪违法主要特点与典型案例、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原因分析与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四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意义深刻的清廉主题团课,引导公司广大青年干部扬清廉之风、做有为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立足岗位建功。

公司团青主管余若飞从品牌解读、实施体系、体系内容及现阶段任务四个方面对“青马奔腾•三有三导”团青工作体系进行解读,并演示了“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方法。合肥轨道交通7号线二工区项目团支部书记余梁缘、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团支部书记张天雨分别以“‘团’聚‘青’力量 建功强地铁”、“弘扬奋斗精神 展现青年担当”为题交流了团支部通过落实“九大青春行动”助力项目生产经营的经验成果。

会议表彰了合肥市、局及公司2022年度优秀青年集体及个人,并为三家分公司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

站在团第二个百年旅程的起点,2023年,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将始终以“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昂扬姿态,发挥生力军作用,传承五四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向前!(二公司党群工作部团青管理 余若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