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四项荣誉表彰

发布日期:2023-11-27
【字体:打印

二公司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四项荣誉表彰

1.课题一等奖_副本.gif

荣誉证书

11月23日至24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2023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年会在杭州成功举办,会议发布了2023年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中建五局二公司《党建+品牌矩阵创新模式课题》荣获课题成果一等奖,二公司安徽公司获评“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先进单位”,中建五局阜阳肿瘤医院项目荣获“企业党建品牌创新成果二等奖”、《建美好,更美好》获评最美责任之声银奖代言作品。

《党建+品牌矩阵创新模式课题》成果是二公司党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中心工作为目的,总结公司党建带群团建设”工作经验,形成“先锋党建”统揽下的“保洁行动”、“工建融创”、“青马奔腾·三有三导”品牌矩阵,使党建工作更加立体集成,增强了公司党群组织引领、保障生产经营的能力

二公司安徽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促进“品质提升”,2023年项目竣工履约率100%,获业主表扬信20封,业主满意度达99.09%;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等国家级奖项2项,安徽省学雷锋示范点等省部级奖项7项。锚定文化强企目标,安徽公司持续将品牌建设摆在战略高度,全年央媒报道30余篇,高端宣传唱响安徽好声音;坚持筑牢文化阵地,组建“信和宣讲团”深入一线开展“信·和”文化宣讲,同时做好典型打造,以典型人物、品牌故事汇聚形成区域品牌比较优势。

中建五局阜阳肿瘤医院项目党支部以“先锋党建”为引领,强三“心”聚三“力”,不懈夯实战斗堡垒,赋能项目攻坚、助推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生产双向互融。项目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协同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党内组织生活、群团组织建设等工作,以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为抓手推动项目履约,荣获安徽省“红色工地”“绿色工地”、“安徽省建筑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等多项省部级荣誉。

《建美好,更美好》是介绍皖北分公司“建·美好”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项目的沙画视频,该志愿服务项目是二公司首个安徽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通过开展劳模工匠、文艺汇演进工地,持续推进“送法律、送安全、送健康”,针对性关爱农民工少数群体等活动,常态长效推进农民工及其家属的关爱关怀工作。自实施以来,“建·美好”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项目参与志愿者超300人,累计服务已超5万人次,系列活动获中国青年报、学习强国等媒体报道。

二公司党委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塑魂、文化强企,持续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党建引领作用和文化赋能作用,聚焦“两先三强”战略目标,聚全司之智、汇全司之力,全力以赴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二公司党群工作部团青管理 余若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