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安庆博物馆项目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四星级工程

发布日期:2023-12-04
【字体:打印

二公司安庆博物馆项目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四星级工程

6678a0bf21617228964791749f076a8_副本.png

获奖截图

项目实景图.jpg

安庆博物馆实景图

近日,从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23年用户满意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获悉,由中建五局二公司承建的安庆博物馆建设工程施工项目荣获2023年“全国用户满意星级工程”。

安庆博物馆是以历史文物、革命文物和戏剧文物为主体的全国重点博物馆、综合性国家二级博物馆,20209月正式开馆,现已成为安庆市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和先进文化建设的标志性工程。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克服了超长地下室外墙裂缝及渗漏控制、中庭异形钢结构吊装、多专业管道综合布置、GRC外墙板造型复杂测量定位、多功能报告厅内声学光学要求高等多个难点,坚持策划先行、科技引领,充分运用BIM技术助力方案论证与排版深化,推广应用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中的9大项25子项,形成实用新型项专利1项,省部级工法1项,期刊发布1篇。

此前,项目获得2022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二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