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分公司中标芜湖国际航空器维修保障中心一期发动机维修主厂区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23-12-05
【字体:打印

皖北分公司中标芜湖国际航空器维修保障中心一期

发动机维修主厂区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

93030a15a82e150a0247512306857fa.jpg

项目效果图

近日,皖北分公司成功中标芜湖国际航空器维修保障中心一期发动机维修主厂区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

项目位于芜湖市湾沚区,占地面积182亩,建设内容包括19500平方米维修厂房、5950平方米生产技术中心、3600平方米的试车台以及其他配套工程、绿化、围墙、水电安装、消防、智能化等。

项目建成将形成具备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民用航空发动机深度维修基地。既是落实芜湖创新港产城融合发展模式,又推进了航空维修制造等产业发展,更是打造芜湖国际航空器维修保障中心的重要实施行动。

本项目是五局第一个航空器发动机维修厂房业绩,也是全国全国第七座航空发动机试车平台项目的成功中标实现了芜湖区域市场破局,营销团队将以此项目承接为契机,力争将芜湖市场发展为公司另一增长极。(皖北分公司市场与客户部四级营销经理 王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