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建五局中标无锡地铁6号线3标段项目

发布日期:2024-01-03
【字体:打印

喜报!中建五局中标无锡地铁6号线3标段项目

路线图.jpg

路线图

近日,中建五局中标无锡地铁6号线3标段项目,这是继2022年底中标无锡地铁5号线9标段项目后在无锡承接的又一地铁项目。

无锡地铁6号线作为无锡市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重要内容,备受全市上下关注,建成后将与全网多条地铁线、规划市域线形成换乘,进一步提升沿线区域发展水平和城市风貌,对于推动中心城区和太湖新城双核联动、提升线网客流水平和服务能力、加速“四网融合”布局和打造城轨多元融合示范项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无锡地铁6号线工程土建施工项目3标段位于无锡市梁溪区、滨湖区。本标段设地下站点2个(仙鑫路站、中南路站),地下区间4段,区间总长度约7.6公里。施工包括学前西路到湖滨路再到五湖大道,2站4区间范围内所涉及到的土建及盾构工程(不含混凝土管片生产及运输)。

此次中标是中建五局与无锡地铁集团的第二次携手合作,极大提升了中建五局在无锡建筑市场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深耕长三角区域市场提振信心,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二公司江苏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 李东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