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05
【字体:打印

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李灿.jpg

李灿开展安全带班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局关于做好开复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实现公司一季度“开门红”,近日,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赴各区域重点项目开展2024年复工复产安全带班检查。

在义城安置房项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人员到岗、物资保障等复工复产举措,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复工复产、科学组织施工”提出三点要求,勉励项目员工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标准实现各个节点目标。

在合肥地铁7号线三工区项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勇国带队调研项目复工复产进展,结合施工进度、质量管控、文明施工等情况,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指导。

在肥西新型家园项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辉深入现场开展安全带班检查,要求项目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顺利交付,并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关注人才培养、加强内控管理”三方面对项目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声谷产业园一期项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邱决中详细了解施工进展、质量管理等情况,要求项目深入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组织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全方位扫清安全生产盲区,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在余杭华坞高层公寓项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绍川实地察看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质量管控情况,在项目员工座谈会上,针对大家提出的困惑,曾绍川一一回复并提出“忠诚、干净、担当、能说、会写、能干”十二字建议。

在无锡地铁5号线和天天高速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兼江苏公司总经理谢铁军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人员到岗、复工手续准备、施工计划等情况,要求各项目要再梳理再规划2024年工期节点,大干快上的同时把好生产“安全关”。

在天天高速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南公司党委书记王亚军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项目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严把安全、狠抓质量、稳控进度,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在长临河镇许家榨安置点一期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颜承锋深入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人员到岗等情况,鼓励项目员工继续铆足干劲,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生产工作。

在沪上人家二期项目,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兼质量总监邓红亮详细了解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要求项目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新进场人员培训交底和项目经理讲安全“开工第一课”学习。

在新安徽佳通轮胎厂项目,公司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王花蕾深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仔细询问人员到岗、物资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计划,鼓励项目团队鼓足干劲,奋战首季“开门红”。

在包河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徐向明实地察看安全生产、质量管控、进度管理等情况,要求项目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筑牢安全防线,紧盯工期目标,做好人员返岗复工安排,夯实质量管理,打造精品工程,同时加强与业主单位的联动联建,为项目建设和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公司将持续强化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力度,绷压实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践行“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理念,对事故隐患“零容忍”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要求,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态势持续平稳。(二公司党群工作部内宣管理 付茜茜、安全监督部职业健康与应急管理 郜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