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召开2024年度项目管理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01
【字体:打印

二公司召开2024度项目管理大会

IMG_7056.JPG

会议现场

IMG_7201.JPG

李灿

为落实中建集团项目管理大会会议精神和局、公司2024年工作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法人管项目”体制机制建设,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通过项目优质履约提效能、树品牌、促市场,3月29日,二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度项目管理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出席会议,副总经理王亚军主持会议,两级领导班子、相关部门经理及60余位项目经理参会。

公司合规与法务部经理赵源旭以“项目履约过程证据收集”为主题开展培训,工程总承包管理部、技术质量部、安全监督部、机电事业部和商务管理部依次解读问卷调查结果及2024年工作要点。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质量总监邓红亮,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勇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绍川分别就生产履约工作、技术质量工作、财务资金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讲话。

李灿作会议点评,他强调项目是企业管理的基本单元,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熟读两本书”,对项目合同协议书和管理目标责任书研究透彻;二是要“牢记三条线”,即安全管理不逾红线、质量管理守住底线、价值创造打开天线;三是要“用好三种权利”,即用好履行合同必备的事权、用好资金策划内的财权、用好选配优化团队的人事权;四是要“做好项目管理四件事”,即做好社会要求的事、业主合同的事、企业考核的事、团队关心的事。李灿希望各项目经理能够熟知相关知识,活学活用,以项目为发力点更好地服务企业高质量履约。(文/二公司工程总承包管理部劳务与供方管理 刘子轶、图/二公司党群工作部内宣管理 付茜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