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繁昌区委书记瞿辉到中南公司安徽农业大学繁昌创新港项目调研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15
【字体:打印

芜湖市繁昌区委书记瞿辉到中南公司安徽农业大学繁昌创新港项目调研建设情况

现场.jpg

介绍项目情况

4月9日,芜湖市繁昌区委书记瞿辉、区政府副区长濮思廷一行到中南公司安徽农业大学繁昌创新港项目调研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沙鹏陪同。

瞿辉听取沙鹏对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重难点问题。他指出,作为重点项目,项目部全体员工要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繁昌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铆足干劲上满弦,不负春光加速跑。目前,项目部正紧锣密鼓推进,沙鹏表示,项目部一定会主动担当作为、紧盯时间节点、加强要素保障,以实际行动保障优质履约。(安徽农业大学繁昌创新港项目综合办主任 周孟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