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召开2023年度分供方答谢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字体:打印

携手奋进 共创未来

二公司召开2023年度分供方答谢会

06e18ddc994db3d850e3f358305d390.jpg

会议现场

26ed93a09a005d263198d4ff91dd989.jpg

颁奖环节

为增进双方理解与支持、取得互惠共赢契机,以纾困解难、疏解矛盾为目标,进一步建立良好合作关系,1月22日,二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分供方答谢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兼质量总监邓红亮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任人及40余位分供方单位代表参会。

李灿对参会分供单位表示热烈欢迎,简要总结了2023年公司发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供方管理工作强调三点:一是合理投标报价,建立良好投标环境;二是提升优良供方合同份额,保障优质供方资源;三是坚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和安全生产底线,平安过年。会上,李灿对各位伙伴供方的鼎力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2024年公司与各合作单位继续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祝福所有分供方家庭美满、工作顺心、事业奋进。

陈超平肯定了双方在2023年诚信合作取得的成果,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发言:一是选优扶强分供方,塑强资源保障;二是加强能力培养,在改革中谋发展;三是风雨同舟共济,携手前行共赢;四是海阔凭鱼跃,清商立潮头。同时陈超平对招标采购、分供商等级评定标准、优良分包商优惠政策等制度做了宣贯。

邓红亮对各位分供单位提出“坚持底线,遵纪守法”、“坚持诚信经营,实干务实”、“坚持优质履约,建造精品工程”和“坚持互惠互利,共同发”的“四个坚持”要求。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分供方评优结果,两家优秀供方代表作经验分享。

2024年,公司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聚力市场提升,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广大分供方伙伴一道携手奋进、共创未来。(文:二公司工程管理部劳务与供方管理 刘子轶/图 党群工作部外宣及工会管理 程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