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召开2023年年终履约检查点评会及信访维稳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12-26
【字体:打印

 二公司召开2023年年终履约检查点评会及信访维稳专题会

履约点评会.jpg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局“项目提升”、公司“机构建强”年度工作主题,聚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促进项目制度体系运行和日常管理工作落实,进一步对年终履约检查发现的亮点、不足进行总结,并对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进行安排,12月25日,二公司组织召开年终履约检查点评会及信访维稳专题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辉,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邓红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部经理文忠于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通报了履约、策划、技术质量、BIM、安全和机电管理的检查情况及排名,针对典型问题、典型项目深入分析、提出改进建议。根据检查情况,邓红亮进行点评:一是要直面问题,突破壁垒,摒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二是要秉承“金刚钻”精神,创造价值,讲担当、讲作为;三是要抓好学习,项目管理团队共同进步;四是要提高站位,尤其是做好年终维稳工作。

陈辉通报2023年公司信访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信访维稳工作现状和当前不足,并就现阶段信访维稳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是不遗余力畅通信访渠道,积极适应不同形式的信访诉求;二是持续深入做好源头治理,落实首办责任制;三是重点聚焦问题排查化解,特别是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四是积极全力攻坚信访积案,重点问题挂牌督办;五是不断强化督导跟踪问效,做好闭环管理。

结合当前形势,李灿就信访维稳工作对参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信访责任落到实处,积极履行维护稳定的职责,做到一把手履行好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落实好直接责任人、其他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二是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从“风险排查,及时识别风险”“学习经验,下移信访战线”,“协同联动,凝聚信访合力”和“稳妥有序,处置突发事件”四个方面全面落实。同时李灿深入剖析了项目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勉励各项目经理做好本职工作之余,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献力献策。

会议对《中建股份项目工期管理指导意见》《中建股份价值创造能力提升指导意见》《中建股份目标管理考核兑现指导意见》等三份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二公司工程管理部劳务与供方管理 刘子轶/综合办公室印章管理 马佩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