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公司阜阳新华外国语学校项目获2022年度长三角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3-12-15
【字体:打印

中南公司阜阳新华外国语学校项目获2022年度长三角优质工程奖

3bb2ff1e4cc3cdca2c0f01d74044989.jpg

项目实景图

近日,中南公司阜阳新华外国语学校项目获2022年度长三角优质工程奖。

该奖项系经上海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浙江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协会共同组织评选的质量奖项,代表了长三角区域建设工程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项目是阜阳首个双一流大学附属学校,也是安徽省唯一一所北外附校。建设伊始,项目部建立以总承包管理为核心的质量保证体系,秉承过程精品、科技创新理念,开展QC攻关,应用BIM技术,坚持样板引路、精工细作、一次成优。项目部也先后斩获阜阳市建设工程创建质量标准化管理示范工程、阜阳市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阜阳市优质结构“颍州杯”、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等多项荣誉。

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应用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5大项,5子项,采用公司自主创新技术1项目,获国家专利1项,安徽省QC成果2项。践行绿色施工理念,项目采用智能灯控系统、Low-E中控玻璃、LED节能灯具、节水型卫生器具等10项绿色设计措施和20项绿色施工技术。

此次获奖,是对分公司始终弘扬工匠精神,加强过程管控,实现品质履约的肯定。分公司也将再接再厉,为建品牌、树形象而不懈奋斗。(中南公司宣传管理 周孟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