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二公司第一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31
【字体:打印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中建五局二公司第一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会场全景.jpg

会议现场

合照.jpg

合影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之际,1月30日,共青团中建五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司101名团代表现场参会。合肥团市委副书记李晓阳,中建五局团委书记、党建工作部(工会办公室)副部长廖婕,中建五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辉,合肥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蒋娜参加。

李晓阳充分肯定中建五局二公司团委近年来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青年岗位建功和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团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青年立足岗位建新功;三是加强青年政治引领,为党培养信仰坚定的青年。

廖婕对二公司团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局党委对局属团组织和全局团员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对二公司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增强政治引领,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二是坚持融入中心,引导团员青年岗位建功;三是强化桥梁纽带,关爱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四是深化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李灿指出,公司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共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他对公司团委与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服务青年成长,引领岗位建功;三是打造青年典型,奉献青春力量。

会上,陈辉代表公司工会向大会致贺词,表示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工会和团委都肩负着为党做好群众工作的光荣职责,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相互支持,密切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助力公司生产经营,共同书写群团事业新篇章。

中建五局二公司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徐丹代表公司团委作《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差额选举新一届团的委员会。

公司团委将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绚丽的青春篇章!二公司党群工作部团青管理 余若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