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字体:打印

二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4月15日上午,中建五局二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集团和局2024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安排部署,围绕“市场提升”年度工作主题,总结分析公司一季度运营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激励全司坚定不移向全年目标奋力迈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超平主持会议。

李灿深入分析了当前市场发展形势,指出公司现阶段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围绕年度工作主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市场提升为导向,汇聚应时而变新动能。织牢织密信息网,把握机遇促发展;坚定转型升级,持续塑强竞争力;强化体系建设,压实营销责任;二是以客户满意为中心,再上优质履约新台阶。精益工程质量,践行正确质量价值观;筑牢安全防线,加大治本攻坚力度;强化基础管理,提升均质履约水平;优化分包模式,提升小班组模式质效;三是以价值创造为核心,稳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质增效,激发价值创造活力;精准施策,提升资产管理能力。此外,李灿对高质量做好集团巡视配合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和中小微民营企业无争议款项支付、各分公司有序推进全员竞聘三项工作进行再强调。

陈超平强调三点:一是迅速传达,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学习讨论,把情况摸准,把思路理清,找到真正抓手,拿出具体措施,引领指导好员工,切实把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强化执行,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突出聚焦短板,集中力量攻坚,着力做好市场开拓、价值创造和资产现金管理、基础管理和风险防控等工作,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牵引全司发展。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下阶段工作目标。要逐级压实责任,强化目标管理和过程管控,形成“人人头上有指标、件件工作有着落”的履职干事氛围。

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钟勇国作一季度运营分析报告,公司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王花蕾,副总工程师兼工程总承包管理部经理田卫东分别就商务管理和工程履约作专题发言,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安徽公司、中南公司、浙江公司分别作一季度运营分析汇报,公司商务管理部宣贯《中建五局二公司项目价值创造能力提升实施细则》《中建五局二公司项目目标管理考核兑现实施细则》。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两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副三总师、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共计161人参会。二公司综合办公室文书和档案管理 付茜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安徽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